首页
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3-05-07 09:42:3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 会议,主要围绕州委、州政府“怎么说、怎么办、怎么看”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县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及各项安排部署,将“抓落实”贯彻到政府工作始终。

王蕾强调,要扛实政治责任,坚决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牢固项目思维,围绕项目实施,抢抓项目进度;要督促各部门加强工作会商,紧盯时间节点,以全力服务灾后重建为目标,全力打好重建组合拳;要加大汇报力度,以更加积极务实的姿态争取上级对泸定的支持。

要打破发展瓶颈,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城市。加大对既有项目的推进力度,协同推进房屋征拆及规划建设工作,实现老城区城市更新开发建设实质性改变;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破招商引资瓶颈,为项目落地建设做好资金保障。要提质提速提标,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加强项目前期工作谋划,确保项目开工建设,推进项目真正落地、发挥效益;要做好项目入库工作,确保将重点项目投资实际工作量如实体现在统计数字上;要严格落实“周会商、月通报月拉练、季奖惩、年考核”工作机制,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监测、预警、调度,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要增进民生福祉,迅速推进教育医疗改革。把全面推进教育医疗改革作为深入贯彻县委“民生泸定改革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教育医疗“组团式”人才帮扶,围绕构建一应俱全的全链条教育体系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全州教育医疗高地。要抓好思想建设,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学理论提认识,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对党忠诚,筑牢理想信念“高线”;要敢担当讲作为,始终牢记为民初心,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守底线树新风,坚守廉政底线,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还就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防地震及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党组成员、非党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重建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