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2023-05-25 11:57:21
来源:
泸定县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泸定县审计局2022年3月至12月对我单位泸定县城区第二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并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进行了积极整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四川省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整改工作组织情况

审计报告共反馈了4个问题,其中立行立改类问题3个,持续整改类问题1个。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针对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我局将加强监督管理,立即组织专人针对问题进行整改,截至公告日整改了3个问题。

二、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已完成整改的问题

1.关于项目二装设计施工部分缺乏控制性资料问题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该项目的二装设计施工部分控制性资料已要求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完善并上报资料和审批资料,在今后项目实施中我局将加强施工流程管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顺利开展项目有序推进。

整改结果:已整改。

2.关于工程量清单存在漏项情况问题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县教育体育局已督促监理单位对漏项项目进行核查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办理和量价审批,确保工程在合同规定和国家有关规定范围内开展。

整改结果:已整改。

3.关于设计变更滞后问题的整改情况

整改情况:县教育体育局已督促设计方和监理方,完善了相关设计变更手续。于2022年10月8日变更已出具。

整改结果:已整改。

(二)尚未整改到位问题的原因及后续整改措施。

1.关于未按设计要求施工的问题。

该问题属分阶段整改类问题,因项目现场实施未按设计要求,待项目竣工结算时将工程量进行复核审计扣除。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2条建议,我单位照单全收,并从以下方面采取整改措施:

1.加强对监理、施工、设计单位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基建项目管理制度。

2.认真梳理项目施工过程、变更签证等管理流程,严格控制投资成本,提高项目建设效益及质量。

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我单位将在以后年度的12月公告后续整改情况,直至所有问题完成整改为止

 

泸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