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做实“有事找党员+”志愿服务系牢“鱼水情”
2023-05-25 09:58:0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畅通“找”的渠道建立完善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机制,搭建“有事找党员+”志愿服务平台组建红城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185支,“泸定之声”APP实名注册党员3400余名,全覆盖联系群众2.8万余户,设置悬挂“有事找党员+”红色公示牌466块。提升“办”的质效出台《泸定县关于开展“有事找党员+”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力开展“有事找党员·党员在身边”“有事找党员·党员伴您行”活动,创新举办“千名党员志愿者进家庭”“防疫防灾防返贫”“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系列活动,服务群众7万余人次形成“干”的导向将党员参与“有事找党员+”活动情况进行量化,纳入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内容和年度评议党员指标体系,调动党员干部主动参与“有事找党员+”活动的积极性。红城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获得“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