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3-06-07 09:30:4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多样式开展活动。举办个转企”“小升规业务培训,开展两轮促进消费恢复发展活动,兑现县级财政奖补资金50.28万元,发放消费券130万元、安排促进家电消费资金15万元,撬动消费约600万元。(2)多渠道业务培训。出台《泸定县对外开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组织开展点对点服务重点企业、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等活动,不断壮大限上、限下企业经营规模。(3)多服务协调机制。开展干部访企活动,建立服务企业工作台账,坚持每周到联系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共收集8户企业反映的18件问题,已办结问题9件,正在办理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