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多举措抓实干部培训
2023-06-07 09:32:13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抓好线路研发。县域周边红色精品点位与岚安乡、兴隆镇、冷碛镇等乡镇红色史迹有机结合、相互串联,匹配现场教学点9个,充分挖掘红色印记”“红色历史,复原长征路”650米。(2)打造特色课程。围绕泸定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教学课程,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天堑大渡横飞兵夺泸定》等专题课件8个,制作《飞夺泸定扭乾坤》《激战飞越岭》等微党课9个。(3)注重教学体验。充分运用体验教学、现场教学、影视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观看《长征》《勇士》等红军长征题材影视作品,让学员体验红军昼夜行军240里的艰苦卓绝,切实加强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