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三聚焦”全面推动地灾隐患防治
2023-06-12 09:49:5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聚焦宣传提认识。组织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水利等50余人,通过进村入户、广播宣传、问题解答等方式持续开展涉及地灾隐患点群众及企业安全教育,覆盖群众3.4万余人次。(2)聚焦隐患抓整改。12在建企业37处工棚营地开展全覆盖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企业3家,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3截至目前,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整治1092次,排查安全隐患444条,完成整改436条,8条正在抓紧整改。(3)聚焦演练强能力。制定《2023年度应急演练及应急知识培训方案》,组织参加州县综合应急演练2场,覆盖1400余人次;组织各乡镇村开展地质灾害演练299场,覆盖358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