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实、快、全”抓好值班值守
2023-06-13 09:12:13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机制完善“实”。出台《汛期县级领导和部门带班和部门值班的通知》《2023年假期带班安排》等文件10余份,严格实行各级部门三级值班带班制度,“四大家”主要负责人总带班、其他分管领导带班、县级部门和乡镇值班,持续提升值班值守工作效能和服务保障能力。⑵信息处置“快”。推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两分钟”首报模板,整合应急、水利、公安调度系统,建设信息资源综合平台,做到突发事件信息共享、会商及时。今年以来,处理涉震紧急信息15条、涉火紧急信息7条,实现信息报送及时、应急处置工作及时。⑶问题整改“全”通过电话、微信、实地抽查值班值守情况,在防火、防汛期间必须抽查全县乡镇、部门值班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共抽查调度值班值守情况3184次,发现并整改问题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