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多措并举全力抓实“大棚房”整治
2019-03-21 01:45:0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中央、省、州“大棚房”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印发《泸定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方案》,按照工作职责,统筹谋划,明确分工,对占用耕地的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排查、坚决整改,保障清理整治行动顺利推进。2)全面开展自查,健全问题台账。按照省、州“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安排,于20188月底开始进行清理排查,按照“逢区必核、逢园必查、逢棚必进”原则,共计排查117个设施大棚,建立问题核查台账,均无“大棚房”问题。3)认真核查图斑,制定整改方案。印发《关于国家下发泸定县“大棚房”疑似问题图斑核查处理工作方案》,细化时间节点,邀请中介技术单位与县、乡工作开展每个图斑的现场核查工作,全面完成国家下发涉及我县管理的760个“大棚房”疑似问题图斑核查工作,涉及面积92.4060公顷,经核查,我县均无“大棚房”问题。同时,坚持依法依规、分类处理的原则,核查整改图斑51个(其中:整改拆除5个,完善设施农用地手续33个,涉嫌违规用地3个,纳入土地乱象整治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