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2019-08-15 03:50:5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制度保障持续健全。落实州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8 条措施和 3 个配套制度,巩固“营改增”实效,实现整体税负只减不增。研究出台《泸定县投资促进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试行)》《泸定县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的若干办法(试行)》等办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支持。2)服务质量持续优化。持续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清理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改革行政审批,提升服务水平,做到 “三集中三到位”,落实好“放管服”改革措施;深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面上线运行,累计网络办件 3.3 万余件,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3)经济贡献持续有力。全县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7161户,民营经济增加值占 GDP 的比重达 38.19%;民营经济税收收入占全部税收的比重为 70.9%,同比增 4.7 个百分点,成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