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在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3)
2020-11-12 03:04:4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王蕾率队在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

暨学习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三)

2020年11月11日,泸定县考察团在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暨学习考察活动第三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王蕾率领工作组一行前往江门市台山市考察学习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台山市工业新城、江门市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核心区进行了学习考察,详细了解了台山工业新城发展规划、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建设发展等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富华重工、弘宙家具实业、濮阳市市政工程公司等实力企业。王蕾指出,台山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泸定县要充分借鉴其先进发展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泸定实际,重点扶持发展潜力大、带动就业强的企业,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在产业转移、项目用地、企业用工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制定优惠政策,努力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工作组一行还来到台山市五丰村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其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王蕾强调,五丰村以侨乡文化为底色,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泸定县要进一步挖掘泸定红色文化底蕴,用好、用活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丰富乡村资源,发挥各村特色特长,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千方百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筑牢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厚植可持续发展优势,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健康、王银洲及江门市发改委、台山市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