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在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
2020-11-10 02:50:2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王蕾率队在广东省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

暨学习考察活动系列报道(一)

为切实感谢广东省江门市对口帮扶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理县长王率队赴江门市开展感恩致谢暨学习考察活动。县委常委甲足约呷,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翁国泉,县检察院检察长杨学斌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2020年11月9日,王蕾一行深入江门市蓬江区“党建+N全科网格”管理中心指挥大厅,详细了解了“党建+N全科网格”的功能定位、管理体系组织架构、管理中心基本情况及具体工作运行情况,并通过宣传片、信息应用平台的演示,体验了蓬江区对政治安全、社会面安全的有效管理和高效指挥。王蕾强调,县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借鉴蓬江区“党建+N全科网格”体系建设,结合泸定实际,进一步强化“网格化”巡查、信息收集、研判分析、联合处置等工作,加快推进全科网络建设,各履其职,务实高效抓好社会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相关工作,加快推进平安泸定建设及市(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


在江门市蓬江区老旧社区改造项目“石湾社区.启明里二期”项目现场,王蕾一行详细听取了项目开发建设及后期运营管理维护相关情况。王蕾指出,当前泸定正处于“做强县城,做优乡镇,做美村寨”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务必要充分借鉴启明里老旧社区改造的成功经验,结合泸定实际情况,科学有效推进改造建设工作,增强群众参与度、满意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提升泸定城市品质、改善泸定城市形象,筑牢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底部基础。


随后,王蕾一行在江门市园山湖公园考察学习了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有关工作。

江门市人民政府、发改委、住建局、蓬江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