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2021年春季定兵工作会
2021-03-12 02:14:4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0日,泸定县召开2021年春季定兵工作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温耀光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定兵纪律,各相关单位分别就前阶段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学历审查、征兵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温耀光就我县今年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了2021年春季新兵征集任务数;与会人员集体研究通过了《定兵提案》、《兵员去向提案》。


王蕾对前阶段的征兵工作给予肯定,对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从政治上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春季征兵任务,保质保量的向国家输送思想过硬、政治过硬、体质过硬的优质兵员;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参军事迹,营造全社会爱军、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县人武副部部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斌、县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