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暗访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3-04 07:10:5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泸桥镇、冷碛镇、得妥镇部分村组、施工现场,通过走村入户、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制度执行落实情况,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序开展。


王蕾强调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关键时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认识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绷紧森林草原防灭火“思想弦”,抓紧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王蕾要求各乡镇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的具体落地落实。要全面落实“十户联保”等工作制度,结合各级巡查、检查发现的问题与弱项,问题,及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把防灭火工作要求传导到最基层、落实到最末端,坚决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王蕾还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换届选举等工作开展了督导。

县政府办公室、县森防指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