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2021-06-25 09:11:59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蕾主持召开泸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王蕾指出,县政府党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懂弄通百年党史上下功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以“一年有起色,三年大变化,五年换新颜”为目标,以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在推动泸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成绩。

王蕾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从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汲取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加用心地为民办实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群众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社保等领域的实际困难,让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奋力开创全县政府工作新篇章。


王蕾要求,县政府党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成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密切党群、政群关系,确保为基层群众解决一批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