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2021-06-02 08:23:0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筑牢全县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5月31日,泸定县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县委书记宋晓军强调今年换届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换届产生的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开启全面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新征程的历史重任,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做到:讲政治、守纪律、重团结,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讲条件服从党组织安排,确保换届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污染”,做到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明明白白。

宋晓军要求提高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换届纪律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务必深刻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有序平稳推进,敢于直面问题,保持平常心态,心怀感恩之心,敬畏党的纪律。

压实责任,以最严厉的要求倒逼换届责任落实各乡镇党委在换届中要切实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指导和监督,强化责任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把准工作节奏。

狠抓关键,以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换届纪律规矩换届纪律是铁的纪律,是确保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的有力保证,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关键,强力落实,确保把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严肃教育,严格监督,严厉查处,严格考核。

突出重点,以最扎实的工作提高选人用人满意度要自加压力,推动选人用人风气进一步好转,使全县选人用人满意度不断提高,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选人标准程序,切实加强宣传舆论引导。

宋晓军要求把换届工作的过程作为统一思想、匡正风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过程,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工作部署到位,严明换届纪律,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森通报了我县换届风气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和州县换届风气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省换届风气督查迎检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旷伟作了纪律强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维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等在家县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县级机关主要负责人,县换届考察组组长、督查组组长,部分州、县党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