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扩大)会议
2021-06-25 00:23:42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充分利用好泸定县旅游资源,加快全县旅游发展步伐,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6月24日,县委书记宋晓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扩大)会议。


会议特邀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到会作《红色+绿色旅游的创新融合发展》专题辅导。他结合泸定实际,从文旅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文旅融合促进消费升级、互联网+旅游、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宣传创新、农旅产品融合提升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精准解析了新时代泸定如何传承保护、开发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做好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这篇文章。讲授精彩,内涵丰富,紧贴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泸定文化旅游线路打造、景区景点建设和旅游文化挖掘等都具有深刻启迪和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讲座中汲取经验,把发展全域旅游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主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决心和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宋晓军从泸定发展全域旅游的目的与意义,探索泸定旅游发展的路径和如何利用好泸定旅游资源、红色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委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省州县属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