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泸石高速、川藏铁路泸定段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2021-06-07 03:55:1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6月4日,泸定县召开泸石高速、川藏铁路泸定段建设协调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蒲江县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曹军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主持。


会上,曹军宏、谢旭分别通报了泸石高速、川藏铁路泸定段建设推进情况,指出了相关问题,并就下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蕾指出,泸石高速、川藏铁路是泸定县境内的省、州重点项目,对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提升进出州交通水平及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及项目业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

王蕾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做好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为优化经济结构、保持投资增长、夯实基础设施、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分析研判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分类施策制定整改推进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细化施工节点,加强协同配合,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加快房屋征拆、坟墓搬迁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投资任务顺利完成。要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对关键环节的监管和控制,优化施工环境,狠抓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零阻工”、安全“零事故”。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交通运输局及泸石高速、川藏铁路泸定段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