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老干部座谈会
2021-06-22 01:48:45
来源:
中共泸定县委组织部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1日,泸定县组织驻温江、双流等地的离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共议泸定发展变化,共商泸定美好前景。县委书记宋晓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蔡明明主持会议。


会上,王蕾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级有关部门解读了相关政策,离退休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宋晓军代表“县四大家”对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过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阐述了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组建后的工作思路和战略举措,向大家征求宝贵的意见建议。宋晓军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前进的征途上,有挑战更有机遇,有压力更有希望。县委、县政府针对泸定现状,结合泸定实际,围绕县委“1336”工作思路,谋划实施“红色泸定宣传年”“建设泸定推进年”“重塑泸定夯基年”专项行动,以此实现泸定面貌“一年有起色、三年大变化、五年换新颜”目标,全面开启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新征程。

宋晓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重塑泸定政治生态、重建泸定城市形象,重振泸定现代产业,重构泸定干部队伍”为工作突破口,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员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定。

宋晓军希望老干部们加强理论学习,做好系统学习的规划,增加时事学习内容; 加强对泸定正能量的宣传,讲好红色泸定故事,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建言献策力度,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加强锻练,保重身体。

宋晓军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服务,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要求,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要建立由县委常委联系离退休党支部制度,规范有关组织活动,确保让老干部老有所乐、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旷伟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体驻外离退休干部、泸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