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书记宋晓军督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2021-07-16 02:30:5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4日,县委书记宋晓军到县域内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宋晓军先后来到泸桥镇大坝教育园区和冷碛镇、兴隆镇实地查看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管网建设,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及达标排放工艺流程,建材生产线以及矿山生态植被恢复等整改推进情况。从督查情况看,自我县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来,部分问题持续得到改善,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有少部分企业整改不力,工作推进缓慢,与整改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

宋晓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中央和省州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环保责任意识,加强问题排查,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宋晓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制定有效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切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对重点行业、典型问题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梳理,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高标准整改;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摆在重要位置,严把时间进度关和整改质量关,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做到全面整改不留盲区,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全面整治不走过场。当前我县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县委常委甲足约呷,县政府副县长王顺苏,泸定县生态环保局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