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调研泸定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和配套政策落实情况
2021-07-23 07:40:46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4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推动泸定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7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前往德威镇盛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兴隆镇天亿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牛背山村“莫忘山谷”文旅项目开发现场,督导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和配套政策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王蕾都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交流经营发展模式,关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乡镇政府要为落地企业提供好服务,向企业宣传好招商引资“1+3”政策,把政策用活用好,充分利用企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实现双赢。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关心关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企业扫清发展障碍。

据四川省甘孜天亿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反映,该公司在当地流转土地1000余亩用于发展蔬菜种植,但灌溉用水面临巨大困境。王蕾赓即开展现场办公,要求职能部门认真研究政策,对公司的灌溉用水项目进行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快速落实。

在牛背山村莫忘山谷民宿接待开发点,王蕾要求,乡镇政府要对项目接待能力进行充分科学论证,在用水用电规模上要充分前瞻未来发展可能性,为项目今后运营发展留足空间。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峰,县政府办、县农牧农村科技局、县发改局、县经济信息商务合作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