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泸石高速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
2021-07-07 01:11:58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6日,泸石高速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军宏出席会议。


近年来,继雅康高速建成通车后,泸定县迎来泸石高速建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锚定“建设泸定推进年”目标任务,在组织领导、协调联动、服务保障、督促检查等方面下足功夫,推进项目相关工作高效开展,为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泸石高速协调办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现阶段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成绩,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挂出作战图,制定攻坚表,从资金划拨、政策执行和依法推进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进完成项目建设投资计划;要落实责任,注重项目建设实施中环保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执纪问责,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