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到泸定县督察点位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2021-08-30 01:13:57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6日,州政府副秘书长陈应轩,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州住建、水利、发改、农牧农村、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工作组,下沉泸定县督察点位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工作组先后深入中铁大桥局拌合站及施工平台、冷碛镇万亩仙桃基地、兴隆镇和平村、泸石高速公路二里坝施工区、泸定桥国家长征文化公园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等点位,以实地核查、调阅资料、现场演练等方式,对各点位迎检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在各点位,工作组以模拟督察的形式听取了各点位的讲解汇报,并对相关资料的完善,展板的制作,宣传氛围营造,环境清洁卫生的整治,规划线路的优化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希望各点位相关各级单位和部门乡镇及施工企业,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系列决策部署。加力加快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归范完善各项内业资料,对相关典型材料要精细、精准,加大对工作人员的提升培训力度,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蕾,副县长王顺苏及县府办、泸定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农牧农村局、交通运输局及各乡镇和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点位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