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9-09 07:07:0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2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蕾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求,总结今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县统计局就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发改局通报了全县1至7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全年目标预测情况;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分管领域工作,分析研判了存在问题,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今年上半年全县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但当前,我县经济运行当中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困难。要高度清醒、集中精力、振奋精神,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研究办法举措,全力以赴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对标目标,突出重心,进一步夯实加快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要紧紧围绕“抓项目”这个重点扭住不放,加快建设抓进度,精心谋划抓储备,积极主动抓争取,内引外联抓招商。要紧紧围绕“兴产业”这个重点扭住不放,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引擎,力促农业提质,以培育现代产业体系为核心,加快工业转型,以旅游“双创”为主线,深挖三产潜力。要紧紧围绕“惠民生”这个重点扭住不放,用心用情办好省30件民生实事、州30件民生实事,统筹抓好教育体育、卫生健康方面、社会事业方面等各方面工作。要紧紧围绕“防风险”这个重点扭住不放,抓实防汛防灾,抓实安全生产,抓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尽职履责,狠抓执行,进一步提升加快发展的水平和成效;要始终保持“没有走在前列就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要综合应用好“盯紧要、抓统筹、强督导、见结果”的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有落实;要持续加强培树“忠诚担当、夙兴夜寐、清正廉洁”的作风保障,保持“严”的主基调,鼓起“拼”的精气神、弘扬“实”的好作风,恪守“廉”的硬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服务质效和廉政水平。

会议还对抓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县政府领导谢旭、曹军宏、徐敏、杨莉、王顺苏、兰亮、任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何怡、县法院院长邓萍受邀列席。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县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各部、委、室、校,各群团,县检察院,省州驻泸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