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项目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10-19 08:32:59
来源:
泸定之声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推进重点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1012日,泸定县项目管理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泸定桥红色干部学院开班,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谢旭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谢旭对参加培训的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对待学习内容,做到学懂弄通,准确理解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联系乡镇或部门实际工作,带着问题去深入学;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实效,乡镇与部门之间要抓住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的难得机会,加强彼此的交流沟通。

培训为期两天,在第一天的课程中,邀请到了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邱鹏飞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内容详实,贴合实际的项目管理、项目编制培训。

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勤学善思。在两天的培训结束之后,所有参训学员将会参加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县级各部门及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或相关经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