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组织召开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41次研判调度会议
2021-11-10 09:04:2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蕾主持召开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41研判调度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冯发贵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网。

王蕾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新一轮疫情传播速度快、范围广,全县防疫形势面临严峻挑战。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高度警惕、严防死守,落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蕾强调,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最小工作单元,充分发挥村“两委”(社区)干部、基层网格员等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压实工作责任、补齐工作短板,从严从细织密疫情防控网,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充分强化“入州首站”作用,对所有来(返)泸人员开展健康码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刚性制度规定,确保应查尽查、应检尽检、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加强宣传引导,尤其要加强对学校、医院、寺庙、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戴罩、测体温、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等措施。要引导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基于利己利他原则非必要不出、非必要不聚集。要及时曝光涉疫典型案例,依法依规强化舆情引导,确保公职人员和相关从业人员履职尽责,防止失职渎职。

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名副县长达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专项工作组、工作专班及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