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钢率队到泸定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2022-05-17 13:31:2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6日-17日,蒲江县委副书记、县长赵钢率队赴泸定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出席蒲江县对口支援泸定县工作联席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与泸定共商共促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钢指出,自2016年蒲江泸定结对以来,两县同心协力、并肩作战,决胜脱贫攻坚,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建成小康社会,在历史画卷中谱写了“蒲泸一家”新篇章。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发展阶段,蒲江将继续与泸定协同并进、共谋发展,秉持“泸定所需、蒲江所能”的政治担当,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实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上来,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坚守帮扶初心,践行对口支援新使命,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打造区域发展共同体,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对口支援工作有序开展,携手泸定朝着共同富裕目标奋力前行。


王蕾代表县“四大家”向蒲江县的真心、真情、真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王蕾指出,自蒲江、泸定结对以来,双方紧密合作,通过不懈努力,打响了“蒲江泸定、携手并进”对口帮扶的金字招牌。就今后对口支援工作,希望蒲江县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泸定发展,进一步拓宽帮扶合作维度、完善工作平台、强化智力帮扶,实现两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蕾强调,泸定更加关心关爱关注蒲江帮扶干部,做到在工作上支持,为帮扶干部创造良好的条件;在管理上严格,加强对帮扶干部的考核管理;在生活上体恤,定期慰问援泸干部,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让帮扶干部扎根泸定、全情投入、积极作为。


在泸期间,赵钢一行还前往兴隆镇和平村、冷碛镇杵村、泸桥镇咱里村及川藏铁路大桥,对兴隆镇雪桃基地项目、杵村乡村振兴首批产业示范带动项目、咱里村G318川藏旅游房车营地建设项目、川藏铁路建设进行了调研。

蒲江县领导蒋利春冉启良彭智强李辉彭东泸定县领导杨树清达瓦谢旭王顺苏曹军宏李平倪月刚参加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