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2022-07-13 11:53:32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3日,泸定县组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徐敏、达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期间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蕾强调,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极其严峻的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意识不松懈。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走样。严格落实“入川即检”工作要求,严格做到24小时卡点监测,对所有来返泸人员严格查验行程卡、健康码,确保监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持续做好返乡人员、外来务工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做到“人头清、情况明”要对标大规模疫情应对处置新标准新要求,加快补齐疫情防控能力缺口,做好各类物质保障,强化专业队伍储备、非专业人员培训工作,持续强化核酸采样人员和检测人员队伍建设,补充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强化以演代战,夯实应急处置能力。

三要常态化督导检查不减量。县纪委监委、目督办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不定期开展督导督查工作,对发现问题进行清单化、台账化、闭环式管理,对已整改问题要加强“回头看”督导力度,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确保倒逼责任落地见效。

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在建重点企业和有关市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