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2022-07-16 10:40:2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16泸定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王蕾政府副县长、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达瓦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州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蕾强调全县各部门、各乡镇一要时刻做好应对极端情况的准备采取坚决措施果断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维护全县防疫大局

要严格管控,持之以恒抓好防控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各司其职环环相扣坚决堵住防疫漏洞,守好疫情防控关,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餐饮酒店娱乐场所等务必严格落实扫码亮码登记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市场监督组务必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务必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防疫形势和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贯彻执行。


三要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抓落实强责任。才是厚爱。县纪检部门、目督办、疫情防控工作组务必严格落实督查任务持续对全县各部门、各乡镇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暗访督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倒逼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相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