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质量监督 保证项目推进
2020-08-07 01:50:3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泸石高速公路(泸定段)征地工作开展情况:目前泸桥镇咱里村一标段伞岗坪互通至胜利隧道红线内征地19户本周完成征地29.332亩。


二是泸石高速公路(泸定段)工程施工完成情况目前已完成胜利隧道出口钢筋厂建设;胜利隧道出口第一套120拌合站现已完成主楼和斜皮带安装工作;胜利隧道出口便道完成锚喷支护工作;胜利隧道出口碎石场已完成喂料机和振动筛安装;紫河村青极坝隧道进口便道施工400米;杵坭金鸡坝村杵坭停车区场平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建设场站内的基础设施;青极坝隧道出口喷浆料拌合站进行施工,对该场地进行垫高及挡护,目前已经对该场地垫高2米,对沿河边进行的挡护;德威镇二里坝临建场地合站:备料仓及彩钢棚全部完成,上料仓全部完成,搅拌机基础,立罐基础完成。钢筋房:立柱基础全部完成,场坪完成3000㎡(剩余500㎡)。生活办公区:生活区板房安装完成,实验室场坪剩余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