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用恒心抓发展,经济总量快速增长
2020-12-17 01:30:34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综合实力显著攀升。十三五”期地区生产总值累计实现114亿元,是“十二五”期的1.4倍,年均增9%。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实现9.8亿元,是“十二五”期的1.3倍。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分别为281亿元、169亿元,年均分别增3.6%1.2%2)发展动力显著增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95亿元,超规划目标5亿元,是“十二五”期的1.1倍。工业增加值累计完成33亿元。物流产业蓬勃发展,20家快递、物流经营主体落户泸定,产业形态日趋完善。3)居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与“十二五”期末比增加11850元;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全州平均水平753元,与“十二五”期末比增加4564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累计完成37亿元,是“十二五”期的2.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