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加力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2021-03-23 01:36:33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补”短板。开展对全县各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操作知识培训3次,培训人次达170余人次。对赋码和行政区划开展配置自查,按要求完成141个行政区划调整和54个组织机构配置工作。完成行权单位管理员和业务人员121人的实名注册工作。开展减跑动、减时间、减材料工作,“三减”率得到较大提升。⑵“强”宣传。天府通办APP的下载注册,按户籍人口35%纳入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全县干部职工利用3月两防、维稳宣传和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之机大力开展天府通办APP注册工作,累计宣传注册2.5万余人。⑶“提”服务。及时在一体化平台3.0系统中进行事项认领和配置,消除认领事项的异常事项;每月督促部门在一体化平台上进行数据录入,加大电子证照的使用,在减材料、减环节方面下功夫,提升政务服务效率,截至目前共办理12345政务服务事项122件,满意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