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多举措促进仙桃产业发展
2021-05-25 01:37:11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壮大产业规模。按照无公害、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标准,通过政府补贴等形式,鼓励群众利用全县荒山荒坡和难造林地,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截至目前,全县已种植仙人掌果2万余亩,年产量1.5万吨力争明年建成仙桃基地4万亩。⑵融入文旅内涵。探索建设以生态康养为核心,以生态观光、乡村休闲为辅的旅游景区,在冷碛镇、烹坝镇打造以仙桃采摘、制作等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园,促进仙桃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探索举办2022年仙桃乡村旅游节。⑶创新业态开发。鼓励和支持企业、个人创新创意,开发制作仙桃旅游商品,以文化创意延长仙桃产业链,引进龙头企业开发果汁、果酒、面膜等康养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仙桃饮料“泸仙一号”和仙桃果酒已在广东、重庆、成都等地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