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06-20 02:09:1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9日,我县召开了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市场监管“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副县长王顺苏以及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该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顺利通过第二次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跟踪评估,获得全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评议先进县殊荣。但同时在食品安全责任、农产品源头管理、乡村食品管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宣传引导、监管能力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各成员单位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责任清单,尽职履职,全面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有效推进食品安全工作,食安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对重点任务和食品安全示范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办,每月通报工作落实情况并书面报告县委县政府;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制定细化方案,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含医疗器械、化妆品)、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五个领城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注重整治行动的闭环,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完善应对突发事故的保障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