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严把“三关”确保“厕所革命”高质量推进
2021-07-14 07:33:1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严把“技术关”。聘请专业改厕技术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在厕所选址、污水管道连接、土方回填等方面,规范要求,加强技术指导,每村安排1-2名业务人员入户跟踪,全力打造放心工程。⑵严把“监管关”。建立考核机制,实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通报制度。县级分管领导、行业主管部门、项目实施乡镇不定期对改厕施工现场进行质量监督和巡查,严防偷工减料、施工不达标等问题,确保改厕合格率100%。⑶严把“验收关”。实行完工一批、初验一批、登记一批的方法,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户进行验收,不达标的坚决整改。今年以来,累计投入资金990万元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成新改建厕所任务138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