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扎实开展货运超限超载安全治理行动
2021-09-10 01:43:2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主导,抓联勤联动。成立县货运超限超载集中治理领导小组,以政府为主导,形成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联勤联动工作机制,截至目前开展道路货运车辆的专项整治行动20余次,强化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⑵强化执法,抓能力培训。通过升级更换称重系统,购买无人机1台、移动称重设备2台,举办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岗前业务培训等共8期,不断规范执法行为。⑶强化督察,抓乱象整治。强化违法违规行为处罚,检查道路货物运输车辆27979辆,办理行政处罚案件308件,共罚款55万元,积极使用无人机巡查和24小时不定时流动巡查有力打击短途驳载、超载超限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