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水电移民工作迎来“开门红”,扯索坝、二里坝圆满完成分房工作
2022-01-20 08:24:48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1月11日、12日,在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兴隆镇德威镇及相关部门协作配合,顺利完成硬梁包水电站扯索坝、二里坝移民集中安置点,共227户698人分房工作。迎来了我县水电移民工作“开门红”,同时,也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为了确保移民分房工作顺利开展,县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县移民指挥部高度重视,多次专题安排、部署移民分房工作,及时协调解决移民分房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分房期间,县委副书记杨树清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曾德成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晶雄多次亲临一线,督促指导移民分房工作,确保了此次分房工作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我持续督促施工单位开展房屋维保和基础设施完善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绿化居住环境,确保移民户住得安心、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