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健、摸、提”积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
2022-08-08 00:52:54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健全工作机制。我县督促危险化学品主管部门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须”要求落实危险化学品监管责任,建立健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机制》,累计50余人到各行业宣讲《机制》20余次。摸排管控风险。我县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派出人员3人次,共摸排出加油站危险化学品隐患5项,其中,2项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剩余3项隐患,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1份。提升管理能力。我县组织专家加大对主管部门的危化品监管指导力度,对相关关机构管理人员从安全条件、日常检查、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安全培训3场次100余人次,并帮助加油站制定安全检查表,从检查内容、检查标准、检查方法等方面深入指导,并现场示范,提高加油站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