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泸定县遵义路升级改造项目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2-06-16 09:01:35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解决遵义路周边地区住户出行不便,改善给排水、道路照明、绿化及附属设施系统不完善的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泸定县遵义路实施升级改造,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2年6月20日—2023年1月15日。

二、实施路段及具体时间

1.遵义路与延安路交叉口至长征大道雕塑处(管控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8月31日)。

2.长征大道雕塑处至后山阳辉桥处(管控时间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11月1日)。

3.后山阳辉桥至遵义路与成武路交叉路口(管控时间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1月15日)。

三、相关要求

施工期间,将对上述路段进行全封闭式施工,并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及非周边居民绕行,因施工给群众工作、生活造成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请广大市民自觉服从政府部门及施工单位的统一安排和管理。非施工人员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进入施工场地,对不服从管理造成责任事故或产生危害的,由其本人依法承担责任。对恶意阻挠施工、破坏工程建设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如果造成工程损失的,由违法者承担相应责任。

四、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泸定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6日



                         

 

   泸定县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