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财政局关于对甘孜州柚子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泸定分公司申请设立代理记账资格行政许可的批复(泸财〔2022〕198号)
2022-08-11 02:44:28
来源:
泸定县财政局
阅读数:
2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柚子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泸定分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代理记账许可申请资料收悉,现将审查结果批复如下:

一、经审查核实,你公司所提供的申请资料符合财政部《代理记账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8号)的要求,同意你公司从事代理记业务,并颁发代理记许可证。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决定自批准之日起,准予你们取得该项行政许可。

三、批准你公司在泸定县境内开展会计代理记账业务。

代理记账许可证书(编号51201700010000157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3322MABMEFTJ4J)。

四、请你公司遵守《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开展代理记账业务,并接受财政部门的监督检查,每年4月30日之前,按《代理记账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的规定,主动向审批机关报送相关材料。

泸定县财政局

202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