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荒山种出“致富果”
2020-09-23 07:38:00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做优产业基地。编制《仙桃产业规划》,利用荒山荒坡等地大力发展仙桃产业,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每亩给予200元/亩补贴,引导群众积极参与,2020年新增仙桃面积2240亩;以冷碛镇、烹坝镇片区为核心,打造高质量仙桃产业基地,辐射带动3个乡镇72个村种植仙人掌,目前全县仙人掌达2.4万亩,预计产量达1.7万余吨,实现产值9000余万元⑵做强产品宣传。深挖仙人掌种植要求低、抗旱能力强、经济价值高、纯天然产品等独特优势,开发仙人果糖、酒、饮料等产品,在省、州招商引资会、广东农博会等高标准推介宣传;“泸定仙桃”成功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正在积极申报“四川扶贫公益”商标。⑶拓宽产品销路。在主城区设置3处仙人果集中售卖区,每日销售仙人果1万枚;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在淘宝、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在线销售,产品远销至“北上广”,日销售量500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