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蕾率队赴雅安市荥经县专题对接牛背山景区“五一”开园工作相关事宜
2022-04-25 07:17:4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4日,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率队赴雅安市荥经县,会商牛背山景区“五一”开园工作相关事宜,并召开座谈会议。荥经县委书记、县长古玉军,泸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蕾,四川能投文旅开发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邹士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荥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安萍主持


会上,四川牛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汇报开园工作相关情况;荥经县、泸定县就开园准备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古玉军指出,辖区有界,风景无界。希望荥经县、泸定县及四川牛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努力做好开园准备工作,大胆创新、高效推动,确保园区惊艳亮相”;希望三方能够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理念,共建、共管、共享,形成长期持续的管理机构、良好的工作机制和互信机制,共谋决策、共建发展、共管园区、共享成果。


王蕾表示,牛背山是荥经、泸定两县最具品质、最优区位、最有前景的优质旅游资源。景区自开发建设以来,在两县及四川牛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景区、景点相关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快速有序推进具备了开园迎客的各项基础。泸定将同荥经一起全力做好牛背山开园准备各项工作,并以此次协同合作为契机,共建旅游协同发展机制,联合开展旅游宣传推广,联合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促进两地文旅交汇、互动创新,共同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荥经县委副书记饶熹县政府副县长黄雄泸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顺苏,县政府副县长且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晶以及荥经、泸定两县县级相关部门,四川能投文旅开发集团、牛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