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开展“十一”黄金周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1-09-30 09:56:22
来源:
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阅读数:
19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旅游市场检查g

    为切实做好今年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全面贯彻上级关于“十一”黄金周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确保今年国庆黄金周各项旅游组织、接待工作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统一目标,9月23日至9月25日,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分管领导率旅游股、文化股相关人员在全县开展黄金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旅游市场检查f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对辖区内的文化旅游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密集场所、景区景点、消防、治安、食品卫生、旅游项目、娱乐场所、网吧等进行拉网式全面大检查。认真听取了相关业主有关节日前后安全工作部署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企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情况。检查组对没有节前安全工作布置记录和应急预案的业主进行了严肃的口头警告,并要求其尽快整改完善。同时要求他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管理,坚持值班,确保24小时通信畅通,及时上报假日信息统计工作。
    此次大检查,出动检查人员26人次,出动车辆2台次,并向涉旅企业发放了《泸定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关于做好秋季旅游旺季及“十一”黄金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泸文旅【2011】153号)30余份,同时还重点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其中检查网吧11家,歌舞娱乐场所13家,游艺娱乐场所3家,并与业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27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