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依托资源绘蓝图开拓创新谋伟业--泸定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通过州评审
2011-08-26 09:40:59
来源:
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阅读数:
18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旅游评审g

         8月18日,州旅游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泸定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
    会上,由省旅游局、省住建厅、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四川农业大学、州旅游局、县政府、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在听取了成都理工大学朱创业教授代表《规划》课题组所作的情况汇报后,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和评审,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规划》对泸定县旅游资源及旅游业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客观评价,科学分析了该县旅游发展的潜力和开发建设的切入点;《规划》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文本结构合理,符合《旅游规划通则》要求;《规划》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的原则,提出要大力实施项目带动、产业融合、低碳发展及富民安康战略,这对推动泸定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规划》对泸定县旅游发展定位、总体布局、旅游城镇和旅游区开发建设、旅游产品设计、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基础及服务设施、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规划;《规划》定位准确,总体布局合理,项目策划富有创意;《规划》坚持了可持续旅游发展战略,坚持把旅游发展与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民族文化相结合,较好地处理了旅游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评审委员会认为《规划》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同意通过了《规划》的评审。评审委员会还要求《规划》编制单位根据评审会上专家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