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红色旅游又添新亮点--甘孜州红军长征博物馆、二郎山川藏公路博物馆落户泸定
2011-08-26 09:20:37
来源:
县文化旅游和广播影视体育局
阅读数:
2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g

        8月15日,国务院扶贫办、省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在成都联合举办了保护红军长征遗址暨推动甘孜旅游业发展工程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省政府、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与旅游开发扶贫、长征文物遗迹保护等有机结合,支持藏区经济发展。会议决定被列入全州第一期保护红军长征遗址工程的甘孜州红军长征博物馆(与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两馆合一)与二郎山川藏公路博物馆落户泸定县,两个项目将投资2000万元,用于长征遗迹遗址和文物保护,长征文化的挖掘、抢救、整理、传承以及红色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该工程已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牵头、全国十余家企业共同筹集了5000万元公益性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