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岚安乡----重走红军路共谋新发展
2011-08-18 07:28:59
来源:
岚安乡
阅读数:
19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岚安乡重走长征路1

        为切实推进岚安乡旅游文化事业快速发展,实现岚安经济跨越增长,2011年8月12日—16日,乡党委书记祝锡勇带队深入马呷山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工作。     

 岚安乡重走长征路2

    这次考察我们不仅欣赏了马呷山沿途50多公里的优美风景,更在蜿蜒曲折的山路和泥泞的草地、森林小道中体验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通过艰难险阻的考察和与常年牧牛人的深入交谈我们了解到马呷山风景区草甸带面积2000多亩,现有马和牦牛100余头,预计可生态放牧5000头,可欣赏四面群山和云海日出,是举行篝火晚会和赛马的绝佳之地;马呷背后的高山区有林地6000多亩,林中树木繁多,直径一米以上的树木随处可见,有白杉、红杉、桦木等珍稀树种,党参、虫草、天麻等名贵中药材,野猪、野牛、黑熊等野生动物和各种菌类;围绕马呷有大约2000亩的杜鹃花和零星分布的大小海子,每到花开季节可谓群山灿烂、山水一色。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我们了解到了马呷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发展的巨大前景,认识到了马呷旅游对于岚安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我乡将把开发马呷作为重要抓手,更好的让老百姓就业增收,实现岚安经济的跨越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