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文化学院来泸定县考察岚安乡文化产业发展
2011-08-10 01:34:53
来源:
岚安乡
阅读数:
2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省文化产业岚安考察g

         8月9日,县政府副县长徐俊率县政府办、县旅游文化局等领导陪同省文化学院刘武康院长一行考察岚安乡文化产业发展。       

 省文化产业岚安考察fg

    乡党委书记祝锡勇、乡长庞雪敏陪同考察,并对岚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现有的四呷坝汉唐遗址、呷北汉遗址、茶马古道古茶店遗址,未开启的宋代石棺葬墓群,无从考证历史年代的磨岩造像(五佛石像),还有将军古庙、嘉庆古钟、四角碉楼、明代简瓦引灌、唐蕃茶道、穹笼高碉、佛经印等作了介绍。
    通过考察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特色文化、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考察团一致认为,岚安是羌人文化、西夏文化与汉、藏文化相结合的独具魅力的民风民俗和民族文化,为考古、科研、探秘留下了极具价值的文物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