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召开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2011-06-02 08:44:32
来源:
县政府办
阅读数:
21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网站培训会1


6月1日,泸定县举行了县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县属有关事业单位和省州部分驻泸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网站培训会2

县政府周宏智副县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做好门户网站建设管理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网站培训会3

会议指出,政府门户网站是打造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的现代网络平台,是信息公开、资讯服务、在线互动、电子政务的重要载体,是宣传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为民办事服务、促进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周县长的讲话精神,会后要赓即将会议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作好汇报,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这项工作,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好落实,并安排专人负责相关业务工作。

 网站培训会5

培训会邀请了县政府门户网站改版承建商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授课。就政府门户网站的组成、结构、内容、意义、板块维护、信息更新、报送、来文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