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知名川菜餐饮集团大蓉和蒲江公司赴泸定考察
2021-06-03 09:34:52
来源:
蒲泸一家亲
阅读数:
3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日-3日,全国知名川菜餐饮集团大蓉和蒲江公司考察团一行到泸定考察,此次考察主要围绕蒲泸两地农副产品流通、餐饮合作开展交流。蒲江县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队领队曹军宏,副领队魏蔷陪同。


考察团队先后深入泸定县聚源农副产品供销有限公司和土特产市场,在详细了解牦牛肉、羊肚菌等相关食材的特性、品质、价格后,对泸定县农副产品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认可,大蓉和蒲江公司负责人表示,泸定是蒲江对口帮扶县,作为蒲江企业应当出力,公司基础食材将优先考虑从泸定采购。


曹军宏强调,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农产品公司的服务,加强技术指导,确保高产和品质。农副产品公司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树立泸定农副产品口碑。同时,希望大蓉和公司与农副产品公司深入合作,为泸定县农副产品走向市场、走向老百姓的生活拓宽渠道,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


考察结束后,大蓉和蒲江公司与泸定县聚源农副产品供销有限公司达成每年100万元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