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三条精品旅游路线助力旅游品质提升
2021-05-13 01:55:5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强力发展生态旅游。投资1.39亿元的牛背山景区开发项目有序推进,今年“十一”将全面营业。投资2000万开发建设的大渡河大桥超级工程,年内将开门营业,全力推进泸定桥创5A,牛背山、杵坭樱桃谷创4A,海螺沟景区正在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启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展陈提升工程,完成《红军飞夺泸定桥实景音画体验剧》打造,高水平打造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目前完成投资4000万元,河西勇士路改造等7个子项目将在今年“七一”前夕精彩亮相。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精心打造天堑制胜”“雪域燎原”“富藏兴藏3条精品教学线路,举办主体班和红色党性教育培训班200余期,培训11500余人次。3)聚力发展乡村旅游。立足打造全州乡村旅游示范区和川渝两地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目的地,成功打造“长河云端·海子山居”“醉美樱桃谷、幸福桃花渡”等5张乡村名片,牛背山“莫忘山谷”等精品民宿项目落地,新培育21户民宿达标户,6家星级农家乐、19家星级乡村酒店。实现乡村旅游接待游客54.69万人次,乡村旅游收入6.017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