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抓培训 提能力 保安全
2024-03-21 09:44:31
来源:
岚安乡人民政府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抓培训 提能力 保安全

 

 2024年3月15日上午,岚安乡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成功组织开展岚安乡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会,全体乡、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安全业务人员34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主持,乡党委副书记出度会议。

培训一是对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传讲解;二是乡安办工作人员从乡、村、企业三个层面,分别日常安全管理、防灾减灾常规要求以及日常防灾技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三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国家、省、州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甘六条》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四是乡党委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乡各单位要针对各自的管理服务对象特点,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宣传演练;各村组结合村情、行业实际,加强对关键环节安全监管,应急物资储备;各单位要坚持防患于未燃,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实行闭环整改,销号清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乡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全乡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为顺利推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